首页 > 保密科学技术 > 投稿方式

保密科学技术

 

文稿要求:
        1.文稿应具备专业性、实用性、创新性,主题突出、论据充分、文字精炼,有较高的学术水平、专业水平和实用价值。
        2.文稿篇幅(含摘要、图、表、参考文献等)不超过5000字。
        3.文稿结构一般为题目、作者姓名、单位、摘要、关键词、引言、正文、参考文献、基金项目等。
        4.凡属国家、省部级以上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和重点攻关课题项目文稿,请提供基金名称和编号,附在文题后。
        5.文稿中图表数据应准确无误,且与正文一致;图片需为可编辑的矢量图。
        6.参考文献按出现的次序列在文末,并在文中对应位置以右上角方括弧中的数字表示。详细参考文献格式,见往期杂志。
        7.文稿内容不得涉密,并请军队、军工等涉密单位作者提供本单位保密部门出具的保密审查证明。请勿一稿多投,否则责任自负。本刊对文稿有权修改,所发表文章版权归编辑部所有。文稿一经发表,即按规定致送稿费,并寄赠当期刊物。
 
投稿方式:
    来稿请用E-mail投稿,文稿为Word格式。
    投稿信箱:tgbmkxjs@126.com

点击量: